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只希望你信任我,我到底有多爱你=]

老婆丫,你最近坏坏噢。。。。
没有乖乖阿~~~

今天你在fb和那个人又在吵架了
结果我什么也没帮
反而两个都骂了
我们还差点分手T.T

老婆我很不喜欢你一直说我帮她
很不喜欢你说我爱她
很不喜欢你说我有和她联络
很不喜欢你说我参她出去
这些关于她的,
我已经把她忘了!

我想要你明白的是
我爱的是你
想的是你
亲的也是你
通通都是你
这些你已经在我心中已经逃不走了

老婆
不要在想回以前
不要在把以前的事情拿回来说
过去就过去了
不管我们将来怎样
现在好好开始珍惜我们的每一分每一秒
好吗?

我们的未来都必须要有对方陪着
只有你的力量
让我有无限的支持和鼓励<3

老婆,再次和你说《我爱你》
我是真心的爱你

好喜欢你这迷人的》笑容《


认定你是专属我〈ziv〉一辈子的女人

                                         请不要在半途中抛弃我这个爱你的《阿bek》啊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