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我只想平平静静的过生活

赫赫,好久好久没上来咯。。。
每次上来就是说些有的没有的,
可是今天我想对一个女生说一些话
虽然不是什么好话之类
但我真的希望她能改掉她的花心
不要在爱上别人
有了一个就必须好好把握=]
能够在一起的情侣
是一种缘份
所以你啊,必须好好地想清楚。。。。


还有我想告诉一个踢比
1}她这个女生呢
每次都是很早睡的
她不能定太久
等到12点出
她自然而然就睡觉了。。。

2) 她每次星期五都有补习
3点半到5点半
她每次都会忘记,身为她未来男友的你,
必须提醒这个阿麽=]

3}每当她不开心,那你就要迁就她咯,他的脾气会吓死人啊=]
BOOM,你就烧焦了。。。


4}她一个月的好友来,她都会很痛很痛
那你就必须叫她吃可可,或叫他吃止痛药然后睡觉,
要不然她会痛到哭。。。

5}叫她多喝水记得吃

6}我曾经看过她吃饭,很恐怖,才吃那么一口就饱了,我吃的饭都多她6倍有啊。。

7}带她去云顶的摩天轮,她很喜

暂时就这样吧=]

我最近考试加油加油^^
好好读书吧!!!
我必须丢了爱情,然后为自己的前途想一想:
帅吧?不要爱上我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