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对不起

老婆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是不是能弄到你累了?
我是不是很坏?
一直弄你哭

我的傻老婆,
你真的很努力的改变你自己
很努力迁就我
很爱我
很疼我
只是我没有亲口地对你说
老婆,你的改变这一切我都看见了
你知道吗?

现在我在和你通电话
可是你却在睡觉
睡得好熟悉,好像看你的猪样
老婆,我能够天天都陪着你,听着你睡觉的声音吗?

刚刚开了你的面子书
看到你和yxc的聊天
看见了你和陈子皓的部落
哭了,真的哭了
我每次和你说
哎哟,你教我的啊《过去了就让她忘记》
我很尽力的很尽力的不要提
结果我成功了
可是心还是很酸很酸
还是会吃醋
。。。
这些能骗得了你
可是却骗不到自己。。。

每次吵架我都会和你说分手
每次都很凶很没有礼貌的骂你
可是每次你说我要消失
我却很担心
可是就是不敢亲口和你说
老婆,请不要走
我很想要你陪在我身边给我依靠
给我你的爱

我答应你
我不会轻易和你说分手
不会让你受伤害

倩,请你在我身边
让我来当你最可靠的男人好不好?
我爱你和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