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单身三个月啦 =]

haha~~~我多久多久没写部落了
我自己也不清楚=]
你们有没有想我啊^^

最近很糟糕阿,,,
我的手要《坏掉》了T.T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手很痒,一粒粒的,很痛啊。。。。。
救命救命,,,,
而且手也变粗了很多
很担心以后怎么敢牵你啊=[[[[

 有时候,,,
真的没想到
我自己能单身到三个月
不知为什么
虽然单身
可是还是没办法忘记不到你
因为我们的回忆
实在是太多了 =]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想单身??
是为了什么??
这样是不是可以和踢聊天??
是不是啊??
haiz~~~~~~
可是有时候我就是很笨
心里一直想你一定会回来我身边
可是你每次都逃避我的话题
问你的东西,你却不答
赫赫。。。
也许你有爱的人我也不清楚
就算你爱
我也没办法,也是换回不到你
所以 不管时间多久,多长

我还是尽我的能力去等你回来 =]
等你回来实现我们以前所说过的承诺。。。

你是我最后一个女友
也是我最爱的那一个
永远都是 : )

倩,我爱你
这几天你都考试
所以考试加油啦 ^^


xixi,,,,我是不是变了很多勒??
比以前可怕的帅多了吧 : )

来follow我的部落吧。。
谢谢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